东莞耀星犬舍

东莞耀星犬舍-专业繁殖微笑天使萨摩耶-欢迎上门现场挑

耀星犬舍-CKU注册犬舍-犬舍编号:109029

可以随时实地来犬舍考察, 欢迎上门看狗,如与实物不符,包您路费!诚信经营,放心购买!喜欢的朋友可以电话联系我。

东莞耀星犬舍创建于2010年,是中国CKU会员联单位,经东莞市工商局注册的正规宠物经营单位,犬舍占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,集主流宠物狗繁殖、销售、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宠物企业,常年供应全系列优质宠物。

地址:东莞市石碣镇崇焕西路沙路红绿灯北侧,导航定位:耀星犬舍
◆◆◆【品质保证】◆◆◆
出售的品种有:萨摩耶,金毛,泰迪熊,博美,阿拉斯加,拉布拉多,边境牧羊犬,哈士奇,贵宾,巴哥等世界名犬可供选购,出售的犬只都出示正规的疫苗本,欢迎广大爱犬者前来选购.为照顾外地朋友不方便前来购犬,本场可负责办理空运、客运、托运送货到达全国各地。欢迎来电咨询。
◆◆◆【服务介绍】◆◆◆
一、品质保证:
保证纯种,狗都是自己的狗场繁殖的,种犬均是中国宠物协会CKU官方登记在册。
二、健康保证:
1:可以与您签订活体销售协议来保证购买宝宝的健康和纯种。
2:本犬舍所出售的狗狗保证血统纯正,血缘清楚。

3:本犬舍出售的狗狗所做疫苗是进口疫苗,对包括狂犬、瘟热、细小病毒、传染性肝炎、流行性感冒、腺质病毒II型、钩端螺旋体在内的病毒具有免疫能力。

4:如您是第一次买狗狗我们会有喂养指南,教您怎么用科学的方法来喂养狗狗

5:我们还有寄养服务:如您把狗买到家后出差或没时间照顾狗狗 .可以优惠为您寄养。

地址:东莞市石碣镇崇焕西路沙路红绿灯北侧,导航定位:耀星犬舍



评论

热度(1)